>
TAG
>

益智休闲

与「益智休闲」相关的应用

  1. アンサー なんでも気軽に话せるチャットコミュニティ

    1059人安装 13.47MB
    ◆アンサーなら「话せなかったこと」「もっと话したいこと」全部话せます◆
    谁にも言えない恋の悩み相谈から热中している趣味の话までカテゴリに分かれているから幅広くなんでも话せます。
    ・匿名だから安心して本音で话せます。
    ・利用はすべて无料で、累计☆5レビュー2,000件以上の満足度!
    ・写真投稿でコーディネートアドバイス、ボイス机能でラジオ配信、动画机能でお料理実况など、色々な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を楽しめます。
    気になる话题を见つけたらどんどん気軽にコメントしよう!
    ◆アンサーを使うとどうなるの?
    日常生活もちょっと楽しくなります!
    ・困っている人の话を闻いてあげて力になれます!
    ・大势の人に励ましてもらって勇気がでます。
    ・みんなには言えない内绪の相谈をすると背中を押してくれます!
    ・友达が盛り上がっている话题にもついていけるようになります。
    ・マンネリ解消デートを教わって彼女と円満に过ごせます。
    ・先辈ママからの励ましで出产前の不安を解消できます。
    ◆こんな人にオススメ
    ・大好きな漫画の话题で盛り上がりたい!
    ・どうやったら别れた人と复縁できるの?
    ・简単なおつまみレシピが知りたい!
    ・话题のニュースを彻底议论したい
    ・谁かの役に立ちたい!
    ・とにかく今谁かと笑いたい
    ・辛くて眠れないから谁か相手して欲しい
    ・初デートに会うコーディネートってなに?
    ・居酒屋バイトって実际どう?
    ・失恋の悩み闻いてほしい・・・
    ・新米ママの悩みを闻いてもらいたい・・・
    ・浮気されてて辛い
    ・スマホゲームでもっと强くなる方法を知りたい!
    ・私の书いたポエム、谁かにみてほしい。
    ・今日のごはんの献立を何にするか相谈したい。
    ・会社の愚痴を闻いて欲しい!
    ・ボカロ歌ってみたから聴いて欲しい!
    ・好きなキャラのイラストを绍介したい!
    ・コスメやファッションの话で女子力をアップしたい
    ・学校までの通学时间にだれかとしゃべりたい!
    ・部活の愚痴を话したい。
    ・耻ずかしい过去を暴露したい。
    ・芸能ニュースについて话したい!
    ・自分で作ったご饭の写真、见てもらいたい!
    ・クラスや会社のメンバーに苦手な人がいる。
    ・グルメ好きな人とお话したい!
    ・好きなバンドの好きな曲について语りたい。
    ・フリマアプリの使い方を相谈したい。
    ・仕事の悩み、谁かに相谈したい・・
    ・就活ってどうやればいいの?
    ・彼氏からずっとリプライがない。
    ・结婚したいのに、彼氏がいない!
    ・LINEで既読スルーされてツライ。
    ・ストレスで毎日胃が痛い・・・
    ・みんなと一绪にテレビをみながら実况したい。
    ・オススメのブランドや激安な穴场通贩が知りたい。
    ・育児、子育ての悩みを他のママにも相谈したい。
    ・テルミーや、ヤフー知恵袋、ガールズトークでも相谈してる。
    ・保険やお金のことがもっと相谈したい。
    ・片思いの彼のこと相谈したい。
    ・友达づくりに悩み中・・・
    ・子育でや妊娠中の疑问や悩みを话せる人がいない。
    ・亲と仲直りがしたい。
    ・一人暮らしがさみしい。
    ・メルカリやフリルなどのアプリの使い方が分からない。
    ・LINEQの使い方が分からない。

    ◆こんなスポットがあったよ!
    ・明日のデートはどんな服装がいいですか?(コーデを写真で投稿)
    ・さっきジュースが当たった感动を共有させてくれ!
    ・将来の梦を亲に纳得してもらえる方法一绪に考えて下さい。
    ・精神病を患っている人いますか?
    ・旦那さんのお弁当のおかずは何入れてる?
    ・アンサーラジオ!生放送です!
    ・眠れないので朝までしゃべりませんか?
    ・今期のアニメについて语ろう
    ・妊娠中ってイライラして当然なの?
    ・かまってくれる人集合〜〜〜
    ・姑が胜手に家に入っているのはおかしいよね?
    ・今日、上司に怒られたのでだれか励ましてください!
    ・男って女のどんな仕草にキュンとする?
    ・あなたの运势を占います。
    ・今の日本の政治についてどう思いますか?
    ・今日の晩御饭なにがいいかな?
    ・会社で悪口を言われているかもしれない…
    ・芸能人のゴシップ教えて!
    ・一ヶ月いくら贮金しますか?
    ・おすすめアプリゲームが知りたいんだが・・・
    ・とにかく今谁かと话したい!
    ・私の歌どうですか?(音声でカラオケ♪)
    ・内绪だけど実は同性爱者です。
    ・不伦ってありですか?
    ・私の颜何点ですか?(写真投稿!)
    ・彼女に言って欲しいボイスを言います!(音声で再现♪)
    ・今、デート中なんだけどどうやって告白しよう?!
    ・うちの犬の鸣き声変わってませんか?(动画投稿)
    ・ボイスで私に告白してください!
    ・勉强に集中するにはどうしたらいいですか?
    ・进撃の巨人が好きな人语ろう!
    ・モンスト强くなりたい人集合!
    ◆Android Wearにも対応!
    ・Android Wearから音声入力をつかってコメントできるからさらに気軽です。
    ・コメントをAndroid Wearで确认できるから手间が少ない!
    ・よく使うあいづちをワンタッチで返信できるので隙间时间にもコメントできます。
    ◆过去に开催されたイベント、コラボレーション
    ・大人気雑志モデルがアンサーでお悩み相谈!
    ・お手軽レシピ绍介!
    ・ニコニコ动画で人気の歌い手がみんなに质问!
    ・人気Youtuberが动画のお题を大募集!
    ・人気マンガのキャラクターがみんなのお悩みに回答!
    ・似颜絵师さんがあなたの颜を1分で书くよ!
    ・占い师があなたの手相を占うよ!
    ・ご当地キャラがおすすめスポット绍介!
    などなど、今后もさまざまな取り组みを计画中♪
    ◆“你想多谈什么”来回答,如果它“不说话了,”我说一切◆
    我可以,因为它们分成两类,以任何人的爱,不说连谈爱好,激情的烦恼商量说各种各样的事情。
    •您讲的真实意图有信心,因为它是匿名的。
    •在所有的使用是免费的,总☆5条评论2000余满意!
    并张贴在协调意见照片,语音功能的无线传递,例如在视频功能菜解说,您可以享受多种沟通方式。
    让越来越多的随意评论,如果你找到一个话题是担心!
    ◆它发生在可以使用的答案?
    将是一个有趣的一点,也是日常生活!
    ·麻烦你会发现有人提出一种力量听到人们的故事!
    •当记者问到鼓励,很多人都有你出的勇气。
    - 每个人都将我按回来时的秘密协商,不能说!
    ·它也将保持这样的话题,朋友提高。
    ·友好地度过你和她的矫饰消除约会的教导。
    •高层妈妈的鼓励下,你可以消除以前出生的焦虑。
    ◆推荐游客
    ·我想在爱的卡通主题推向高潮!
    你怎么能与一个人谁分手了回来,我得到的 - ?
    ·简单的小吃食谱,我想知道!
    我们要深入讨论,专题新闻
    - 我有人想帮助!
    我想,反正现在有网友调侃
    我希望有人合作伙伴,因为不睡觉 - 这是痛苦的
    - 第一次协调你约会见面是什么?
    母鹿其实酒馆字节?
    ·麻烦心碎问要...
    -Novice我要你听麻烦的妈妈......
    •这件事是痛苦的,虽然
    - 我想知道更多,变得更强的方式Sumahogemu!
    - 我写了一首诗,我希望你能看到有人。
    我想咨询如何处理今天的米通的菜单。
    我想你听公司的,投诉!
    ·的Vocaloid我要你听,因为我想唱!
    ·我想介绍最喜欢的人物的插图!
    我想了女性的力量说起,化妆品和时装
    我想同别人交谈,通勤时间上学!
    - 我想谈谈课外活动的母狗。
    ·我想揭露可耻的过去。
    ·我想讲一下娱乐新闻!
    - 自制大米的照片,我要你看!
    有没有好心人的类或公司的成员。
    美食爱好者,我想谈谈!
    - 我想谈谈最喜欢的乐队的喜爱的歌曲。
    ·跳蚤市场我想咨询下使用的应用进程中。
    - 麻烦的工作,我想谈的人...
    伊可我如果是这样我找工作?
    - 有没有回答太多的男朋友。
    •如果我要结婚了,有没有男朋友!
    ·行是通过痛苦的阅读。
    应力肚子天天疼...
    - 同时一起看电视要播放,通过播放每一个人。
    ·推荐品牌,我想知道的折扣鲜为人知点邮购。
    和育儿,我们要麻烦的养育还与其他妈妈咨询。
    - 告诉我和雅虎问答,我们咨询了女孩说话。
    - 保险或钱,我想的是来咨询更多。
    ·我想咨询单恋他的事。
    ·朋友在制造麻烦?
    - 它一定不是谁的人讲的和怀孕的问题和忧虑照顾孩子。
    家长和我一样都不甘心。
    - 独居是孤独的。
    ·Merukari和使用像褶边不知道的应用进程。
    而LINEQ的使用情况不知道。
    -
    ◆有这个地方!
    •是好明天什么样的衣服约会? (邮协和客机的照片)
    - 让我分享的兴奋汁前段时间撞了一下!
    考虑,未来的梦想在一起的方式来获得安慰父。
    ·你有没有人患精神病?
    的丈夫午餐配菜 - 都放什么?
    安萨尔电台!它是活的!
    别说话,直到早上,因为不睡觉? -
    让我们来谈谈 - 动画的当前财年
    在怀孕期间 - 各不耐烦我的课程?
    ·卡马〜津市我的人设~~~
    - 是我奇怪的母亲在法是在家里私自?
    - 今天,请别人的鼓励,因为它是生气的老板!
    •如果筠的女人,我的男人有动作?
    ·我算命你的财富。
    - 你怎么看待今天的日本政治怎么样?
    ·今天的晚餐,不知道是否有什么好处呢?
    - 它可能已被唾弃公司...
    告诉我,名人八卦!
    你确定要 - 1个月多少积蓄?
    ·推荐我想知道应用进程的游戏,但是...
    - 反正,现在我想谈的人!
    - 那我的歌? (卡拉OK的声音♪)
    ·虽然保密,但实际上是同性恋。
    ·请问有什么事?
    - 是我脸上有什么意义呢? (照片的帖子!)
    - 说你想对她说的声音! (转载于声音♪)
    - 现在,让我们的我怎么认拍拖? !
    - 不要有狗叫改变了内? (影视后期)
    - 请供认我的声音!
    ·你如何集中精力学习?
    巨人会谈论谁喜欢游行!
    ·Monsuto我要坚强的人设!
    ◆还支持Android的磨损!
    •使用来自Android Wear语音输入更是随意从可能的注释。
    少些麻烦,从-注释可以在Android Wear确认!
    - 由于经常使用反向信道反馈可以在触摸一个按钮的回答,您可以在间隙时间也发表评论。
    ◆在过去的事件举行,协作
    ·流行担心协商杂志模特就是答案!
    ·简单的食谱介绍!
    ·微笑有关的流行歌手大家在视频!
    ·视频流行YouTube用户大量招兵买马的主题!
    - 人气卡通人物回答大家的您的后顾之忧!
    -Portrait艺术家先生写你的脸在一分钟!
    - 算命先生占卜是你的手掌!
    ·您当地的性格是推荐景点!
    等等,计划♪在未来的各种举措
    下载
  2. 冬季雪橇冒险

    1024人安装 23.43MB
    版本:3.3.0.42
    下载
  3. ぐるなび みつけてビビンバ /人気饮食店の口コミ検索・作成

    526人安装 6.1MB
    日本最大级の饮食店検索サイトぐるなびが运営する、ビビンバアプリの决定版。
    「みつけてシリーズ」は现在地から口コミで人気のビビンバを扱っている店舗をMAPですぐに探すことが出来ます!
    さらに、ビビンバを食べに行ったら、ビビンバスタンプをON!
    そして、ビビンバを食べに行ったら、ログとして投稿!
    ビビンバスタンプをためてコレクションしちゃいましょう♪
    远くのエリアも検索可能。
    今度女子会で新大久保に行くからおいしいビビンバが食べたいなぁ
    なんて时も、らくらく人気のメニューが検索できちゃいます♪
    ◆推奨端末
    AndroidOS 2.3.3以上 (タブレット动作保証外)
    ※不具合报告/要望について
    アプリに不具合、ご要望などございましたら、お问合せフォーム
    https://ssl.gnavi.co.jp/webmaster/inquiry/index.php?cid=mr&type=reputation
    よりご连络下さい。レビューに记载されますと详细调查が出来ない为、ご协力お愿いいたします。なお端末の状况や环境によって発生する不具合もある为、弊社侧で対応しかねる场合もございます。ご了承下さい。
    <使い方>
    ★お持ちのスマートフォン端末でGoogle Playから「みつけてビビンバ」をダウンロード!★
    みつけてビビンバでは、头にビビンバが乗っている、谜のキャラクターがお出迎え♪
    ダウンロードすると、そのキャラクターのかわいいアイコンがスマートフォンの画面を饰ります。
    Androidのスマホで使える「みつけてシリーズ」アプリはその他に3つ!
    「みつけてラーメン」「みつけてイタリアン」「みつけてカレー」で検索してみてね♪
    ラーメン・イタリアン・カレーそれぞれで谜のグルメキャラクターがいるので要チェック!
    ★アプリを立ち上げて、性别・年齢・住んでる都道府県を入力して早速使ってみよう!★
    ★地図が表示され、マップ検索で现在地付近のおすすめビビンバをチェック★
    ビビンバが食べられるお店がピンされて表示されます
    その料理の口コミ点数も表示されるので、ユーザーのおすすめのビビンバを探せます
    メニューの写真も表示されるので、分かりやすくみんなの评判が高いおすすめ店が见つかります
    ★现在地以外の远くのエリアのお店の検索もできます!★
    「东京都」のビビンバなどの広いエリアからも、「银座」のビビンバなどの狭いエリアまで使い分けて検索可能。
    ぐるなびが运営をしているので、もちろん検索范囲は日本全国!
    大阪・神戸・名古屋のビビンバを扱っている韩国料理屋や焼肉店など
    お住まいの地域や今度行ってみたい地域を検索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それ以外にも、店舗名やメニュー名など、フリーワード検索も可能★
    ビビンバでも、特に石焼きビビンバが食べたい、ランチでビビンバが食べられるところはないかな?
    はたまた、キムチが乗ってるビビンバあるかな?!などといった详细要望にも応えます。
    ★よさそうなお店をチェックしたら、口コミ详细を见てみましょう♪★
    そのお店で扱っているメニューへの口コミ一覧を见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それぞれのメニューに入っている口コミの件数も见ることができるので、人気のメニューが一目で分かります。
    このメニューおいしそうだなと思ったら、早速そのお店にビビンバを食べに行きましょう!
    ★実际にお店に行ったら、スタンプを押すことができます★
    あなたは、お気に入りのお店だけスタンプを贮める?
    それとも食べたビビンバのお店全部のスタンプを贮めちゃう?
    使い方は人それぞれ、食べてみておいしかったお店・人気のお店・口コミの点数が高いお店などなど
    色んなお店でスタンプを押して、自分だけのコレクションを作りましょう。
    沢山スタンプを贮めると、何かいいことが起こるかも?!
    ★お店に行っておいしいメニューを见つけたら、口コミを书いてみんなにおすすめしてみましょう★
    アプリから、メニューの口コミを投稿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TwitterやFacebookとも连携しているので、投稿した口コミを友达と共有することもできます。
    口コミを书くと、投稿スタンプもゲットできるので、たくさん口コミを投稿して、こっちのスタンプも贮めてみよう!
    ぐるなびの口コミメニューランキングの人気キャラクター、メニーちゃんはこんな风に使ってるみたい!
    メニーちゃんの1周间の予定をのぞいちゃいましょう♪
    ・月曜日、仕事场の近くの银座でグルメな友达とランチ♪味にうるさい女の子なので口コミの评価が高くて间违いのないお店がいいかな?
    前に行っておいしくてスタンプ押した、あの店に行ってみようっと!
    ・火曜日、今度の女子会はちょっとリッチにイタリアンのコースにしちゃおうかな♪
    この间ホットペッパーで见かけたあのお店、同じシリーズの「みつけてイタリアン」でも出てくるかな?
    お店に行ってスタンプ押したいな~☆。
    人気のコースがあるレストラン、新宿あたりにないかなぁ?エリア検索で口コミをチェック。
    ・水曜日、今日はぐるなびのクーポンを使ってお得に饮み会!
    テーマは韩国料理って决まっていたので、事前にお店をチェック!
    メニーは石焼きビビンバが好きだからアプリで検索して、こっそり石焼きビビンバの口コミ评価が高いお店にしちゃった♪
    ・木曜日、天気が悪いから、今日はおうちでゆっくり过ごすことに。
    この间のランチで食べたメニューをブログとFacebookに口コミ投稿したら、友达が口コミをチェックしてくれて、いいねを押してくれた!
    食べ歩きブログつながりのお友达も早速ブログをチェックしてくれてみたい♪
    ・金曜日、花金!近くの居酒屋に行こうかと思ったんだけど、
    1周间の疲れをとるためがっつりしたものが食べたいなー!ということで、
    ホルモン好きの同僚と新宿に焼肉を食べに行くことに!
    もちろんぐるなびのメニューランキングで口コミをチェックしてからお店へGO!
    ・土曜日、今周末は彼と大阪に旅行なの♪たこ焼き・お好み焼きたくさん食べようっと!
    今周おいしいビビンバ食べたんだ~って话をしたら、「ビビンバ」じゃなくて「ビビンパ」だよ!って言われちゃった。
    本当はどっちなのー???
    ・日曜日、名残惜しいけど、大阪から帰ってきちゃった。来周に向けて、お家でほっと一息。
    この间食べた、ペッパーをたっぷりきかせたたまごのスープ、美味しかったなぁ。自分でも作ってみようかな?
    レシピはないから、ぐるなびの口コミのページで、みんなが撮った写真をもう一度チェックしてみよう♪
    みつけてシリーズは、使い方はあなた次第!
    ビビンバの専门店でなくても、牛角や安楽亭、叙々苑などビビンバを扱っていれば検索可能♪
    ちょっと軽くランチでビビンバを食べたいときにも、マップ検索やエリア検索でお店をチェックできます。
    食べログ・Rettyなど他コンテンツで绍介されてたおすすめの韩国料理屋に行ってビビンバを食べたら、
    「みつけてビビンバ」でも口コミ投稿すると、投稿スタンプGetできちゃいます。
    饮み会だけど、主役の子が石焼きビビンバが大好きだから、石焼きビビンバが美味しい韩国料理屋さんがいいな、なんて时も
    エリアごとに、口コミの评価が高い人気のお店をチェックして、间违いないお店探しができます。
    突然の外食や、饮み会、新年会や忘年会など、おすすめのメニュー探しや
    口コミで人気のお店を探すのに大活跃するアプリです!
    それ以外にも、自分の食べたことのあるお店のログ付け机能としても使用可能♪
    気に行ったお店に行って、スタンプを押すと、スタンプ帐で一覧表示。
    あの日行ったお店はなんていう名前だったかな?なんて时もすぐ见つけられる!
    Facebookやtwitterとも连携しているので、お気に入りのメニューを见つけたら、早速口コミを投稿してを友达とリアルタイムで共有してみましょう。
    口コミをしたお店やメニューはスタンプとして一覧表示されます。
    また、あのおいしいビビンバが食べたいなって思ったら、お店情报や口コミを再チェック。
    地図で场所を确认できるので、再访にも便利です。
    ぐるなびともリンクをしてるのでクーポンも探せます。
    ◆ご提供サービス
    ・现在地からビビンバがある店舗を探すマップ検索
    ・エリアからビビンバがあるお店を探すエリア検索
    ・店名や个室、メニュー名等フリーワード検索
    ・スタンプ…お店にビビンバを食べに行ったら押せるスタンプ。スタンプシートに溜まります。
    ・口コミ投稿…美味しかったビビンバは感想を记录!口コミ投稿したらスタンプも溜まります。
    ◆姉妹アプリ
    【みつけてシリーズ】http://mr.gnavi.co.jp/appli_mitsukete/
    【ぐるなび フォトぐる / 写真・口コミ投稿アプリ】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gnavi.menuranking&hl=ja
    ◆运営ウェブサイト
    【応援!おすすめメニューランキング】
    PC版 http://mr.gnavi.co.jp/
    スマートフォン版 http://mr.gnavi.co.jp/s/
    【ぐるなび】
    月间4,200万人が利用する国内最大级の宴会・グルメ情报検索サイト-(2013年12月时点)
    http://www.gnavi.co.jp/  (PC/スマートフォン共通)
    最大的餐饮搜索网站Gour Navi限定经营日本的拌饭进程最终版本。
    “找到一系列的”你可以立即找到商店从Map中的当前位置处理流行的拌饭评论!
    此外,如果你去了吃拌饭,并在拌饭邮票!
    然后,我们去了吃拌饭,张贴日志!
    在汇集拌饭邮票♪Chaimashou集合
    边远地区可以搜索。
    我想吃好吃的拌饭从去到新大久保现在在女子会议
    即使当南特,它将能够容易地搜索流行菜单♪
    ◆推荐终端
    AndroidOS 2.3.3或更高版本(平板电脑作业保证)
    ※对于缺陷报告/需求
    未能在应用进程中,如果你有这样的要求,查询表格
    https://ssl.gnavi.co.jp/webmaster/inquiry/index.php?cid=mr&type=reputation
    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订购并在评审会说明不能是一个详细的调查,谢谢您的合作。应当指出的是,由于存在也造成的情况和终端的环境麻烦,有可能会被Kaneru支持我们身边。请谅解。
    ★下载从谷歌“定位拌饭”玩游戏时,你有一个智能手机终端! ★
    在定位拌饭,石锅拌饭是骑在头上,角色的神秘感是值得欢迎的♪
    当您下载,可爱的图标的字符将装饰智能手机的屏幕。
    “发现”系列可用于在Android应用其他三个的智能手机!
    “找到拉面”,“意大利找到”我试着搜索“找到咖喱”♪
    检查出来,因为有美食字符的拉面意大利咖喱每一个未解之谜!
    ★启动应用进程,我们使用立即进入性别,年龄,生命状态! ★
    ★显示地图,检查建议拌饭在地图上搜索当前位置附近的★
    店拌饭吃可以显示引脚
    由于还显示美食的评价得分,它会寻找的用户推荐拌饭
    由于还显示照片的菜单,在一个易于理解大家的知名推荐店,你会发现
    ★您还可以搜索比你在这里等较远地区的商店! ★
    还从一个宽的区域,如“东京”的拌饭,它可以搜索并正确用于窄的区域如拌饭“银座”。
    由于咕嘟妈咪是管理过程中的搜索范围,日本,!
    如韩国料理店和烤肉店正在处理的大阪,神户,名古屋拌饭
    你可以搜索你想要去当地的地图区域,现在你住。
    ★除此之外,如商店名称和菜单名称,免费查词可能★
    即使拌饭,我想尤其是吃烧烤的石头拌饭,不知道有没有地方拌饭是吃午餐?
    羽田佳奈也,一些拌饭泡菜骑? !我们将响应详细要求,如。
    ★检查完商店看起来不错,♪让我们来看看详细的评论★
    你可以看到审查清单的菜单,这是经营的商店。
    有可能也看到了包含在每个菜单的评语数量,你可以一目了然流行的菜单看到的。
    一旦这个菜单以为娜的美味,马上让我们吃拌饭的店铺!
    ★如果你去实际开店,您可以按邮票★
    您保存邮票只有你最喜欢的店?
    还是会积累本店所有拌饭吃的邮票?
    每个人如何,吃品尝美味的就是你的店,受欢迎的商店Reviews分数高的店,如
    按邮票在许多商店,让我们把自己的集合。
    当多个赚取邮票,这是东西时,你说怎么办? !
    ★如果你发现一个美味的菜单去店里,让我们推荐给大家,写评论★
    从应用进程,您将能够张贴评论的菜单。
    我们与Twitter和Facebook合作,你还可以与朋友分享的评论您发布。
    如果你写评论,它以邮戳也得通过张贴审查的很多是可能的,也让我们积累戳这里!
    咕嘟妈咪Reviews热门人物的菜单中的排名,许多议员like're使用这样的事情!
    该♪让我们的只是一个星期众瓒的时间表
    ·周一假名因为在银座附近,嘈杂的女孩美食的朋友和午餐职场♪品尝你的店铺的评价无疑是较高的评价是好?
    我按它的美味和印章去之前,并试图去的那家店Houtte!
    和周二,我不知道如果让即将到来的妇女委员会的意大利小课程丰富♪
    这家店在此期间,辣椒明显,如何在同系列甚至走出了“查找意大利”?
    在〜☆我想按戳去商店。
    餐厅受欢迎,当然,你想知道有没有每新宿?检查审查在该地区搜索。
    周三,饮用方处理咕嘟妈咪今天的优惠券!
    由于主题是决定我的韩国料理,查店铺提前!
    许多人都在寻找的应用进程,因为我喜欢石头烤拌饭,我已经偷偷石烤拌饭点评额定店♪
    周四,由于天气不好,今天是花慢慢地在内部你。
    一旦你在午餐博客和Facebook来发布的评论,朋友们这段时间吃了我检查了审查的菜单,这是我推的要价!
    ♪我想,即使我立即尝试你的朋友来检查外出就餐博客连接的博客
    周五,哈纳根!我在考虑去附近的一个小酒馆,
    我想吃你砸什么,采取劳累的一周!随着中说,
    要去吃新宿烤肉和爱情激素的同事!
    当然,GO在查看上咕嘟妈咪的菜单排序到店后!
    和星期六,现在前往,周末和他的大阪♪章鱼,大阪烧大量吃Houtte!
    我会谈结束后 - 我吃了这个星期美味的石锅拌饭,这是“拌饭”这不是“​​拌饭”!我一直告诉我的。
    其实这品种的了吗? ? ?
    星期天,我后悔了,我就从大阪回来。迈向未来一周,呼出的热气在家里。
    在这段时间里我吃了,大量的告诉鸡蛋汤辣椒,纳阿才好吃。我不知道如果让我们把它自己?
    由于没有配方,在页面咕嘟妈咪评论,让我们检查的照片大家再采取♪
    系列,用法是由你来发现!
    即使没有拌饭,牛角度和Anrakutei,搜索♪一个专卖店,如果处理拌饭,如协调的花园
    甚至当你想吃拌饭轻小的午餐,你可以检查商店的地图搜索和区域搜索。
    当你吃拌饭去韩国料理店建议,已经在吃其他内容被引入,如日志·莱蒂,
    当您查看帖子在“定位拌饭,”我们能够邮戳获取。
    我喝酒,因为儿童的主角会爱石烤拌饭,钠石烤拌饭是美味的韩国菜店是不错的,即使在南特
    对于每一个区域,检查店铺评价审查的普及,你将寻找商铺毫无疑问的。
    突然,吃了,喝,如元旦和年终聚会,雅寻找一个菜单的建议
    在评论这是一个应用进程,它大获成功找到一个受欢迎的店!
    除此之外,也可♪作为日志与特色小店说,他的饮食是
    我去,我去了空气中的店铺,然后按邮票,在邮票书列出。
    我不知道这是那天店里我的意思你去的名字吗?即使是立即找到!
    正是在与Facebook和Twitter的合作,如果你发现自己喜欢的菜单,让我们与朋友和实时和共享发布的审查。
    商店和菜单在审查被列为邮票。
    此外,如果你认为你我我想吃好吃的拌饭,并重新检查商店的信息和评论。
    能够在地图上检查的位置,也是有用重温。
    双方既然你的链接Gour Navi限定你还可以搜索优惠券。
    ◆提供服务
    地图搜索找到一家商店,那里是一个石锅拌饭的 - 你在这里
    地区搜索,找到一家店,有拌饭距离地区
    - 店铺名称和私营,搜索菜单名称,如免费文本
    印记...你可以按邮票,如果你去吃拌饭到店。它会积累到邮票版张。
    •在已发布的评论......美味的石锅拌饭记录你的印象!此外,它积累的邮票评审后门柱。
    ◆姐姐应用进程
    在[定位系列] http://mr.gnavi.co.jp/appli_mitsukete/
    [Gour Navi限定照片宗师/照片和评论发布的应用进程]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gnavi.menuranking&hl=ja
    ◆管理网站
    [加油!推荐的菜单排行榜]
    PC版http://mr.gnavi.co.jp/
    智能手机版http://mr.gnavi.co.jp/s/
    [美食]
    日本最大的宴会美食信息搜索网站4200万,每月使用 - (时间在2013年12月)
    http://www.gnavi.co.jp/(PC /智能手机共同)
    下载
  4. 润美人生活馆

    59人安装 1.69MB
    一粒种子缔造一个王国,一个信念撑起一片美丽天空。润美人抗衰生活馆坐落于美丽的椰城海南省海口市。我们成立于2015年12月26日,我们秉承“百分之百诚信,坚持到底”的经营理念,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美容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在未来,我们将秉承“给我一次服务机会,还你一个美丽人生”的服务宗旨,为更多爱美人士提供更多的愿景与机会。
    下载
  5. 序列数

    723人安装 27.02MB
    《序列数 Sequentia》一款快节奏街机式休闲游戏,游戏的目标是在用尽时间之前从小到大点击数字。听起来很简单对吗?喜欢就来试试吧。
    下载
  6. 爱星消消乐

    133人安装 2.39MB
    《高二化学知识点》是一款学习参考类安卓客户端软件,该软件主要讲解了高二的重点化学知识,主要内容有:高二化学实验现象总结;高中化学无机物各种反应一览;高二化学学习方法:学会针对性复习;高二化学有关原电池知识点的总结;怎样学好高中化学;高中化学如何正确判断元素化合价;高二化学反应原理知识点等等 ;均来自各大名校的高级教师备课内容,具备很高的参考和学习价值。
    下载
  7. うつ病・克服・日记・家族・心のグラフ

    261人安装 7.16MB
    ▼崖っぷち主妇の 惊くべき うつ病克服の秘密
    私はナンシー・スミス、35歳。
    主妇であり2人の子どもの母でもあります。
    私自身の个人的な话をさせてください。
    去年9月のある日のこと、
    私は泣き崩れそう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もう无理、限界。気が狂いそう。
    それは、土曜日のお昼过ぎにようやくベッドから
    出てリビングにきたときのこと。
    夫に「うつ病だからっていつまで寝ているんだ」と言われたんです。
    こんなことを闻いても、
    大したことではないと
    あなたは思うかもしれませんが、
    私にとっては一大事です。
    私は过去5年半ほど、
    ずっとうつ病を治疗しようと顽张ってきました。
    病院にも通っているし、
    汉方治疗、认知行动疗法、
    磁気刺激治疗、光疗法など、
    あらゆるものを试しました。
    でも、结果はいつも同じ。
    どれだけ必死にやっても体调は良くならず、
    気持ちが落ち込んでしまう。
    家族に迷惑かけていて、
    このまま生きていても仕方ないんじゃないかと
    思ってしまうんです。
    こんなことは过去に何回もあったのですが、
    でも、
    今回は今までとは违うような気がしていたのです。
    でもダメでした。
    他に何をしたらいいのか分かりません。
    完全にギブアップです。
    でも、误解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私はこれを悲しい物语にしたくて
    书いているのではありません。
    可哀想だと思ってもらいたくて
    书いているのでもありません。
    そんな必要は全くないのです。
    なぜなら私の话は、
    ハッピーエンドで终わるからです。
    私の话がハッピーエンドで终わるのは、
    そのまさに翌日、
    私の人生を全く変えるような発见をしたからです。
    梦にも思わなかった
    うつ病克服法を见つけたのです。
    この秘密のうつ病克服法を
    どこで见つけたかを教え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が、
    これだけは言えます。
    医者から教わったものでも、
    ソーシャルワーカーから教わったものでも、
    うつ病の本に书いてあったものでも、
    新闻に书いてあったものでもありません。
    正直に言うと、
    私はこの情报を、
    全く别のものを探しているときの
    ほんの偶然で见つけたのです。
    しかし、そんなことは関系ありません。
    大事なのは、
    とうとう私は答えを见つけたということです。
    このうつ病克服プログラムは
    「心のグラフ」って言うんだけど、
    なぜこの「心のグラフ」が素晴らしいのか、
    お话ししましょう。
    ▼シンプルで简単
    このうつ病克服プログラム「心のグラフ」は、
    非常にシンプルです。
    毎日决まった时间に薬を饮んだり
    认知行动疗法のように难しいことを
    考えたり书き出したりする必要はありません。
    スマホに気分や体调、睡眠、运动といったことを
    5段阶评価で记录していくだけです。
    1日2分で终わります。
    ▼自分の気持ちや体调を家族に知ってもらえる
    私はこれが一番嬉しかったです。
    だって、ずっとこう思っていたんですから。
    “なんで私のつらさを夫は分かってくれないの?“
    ってね。
    この悩みを「心のグラフ」は解决してくれました。
    今日の私は何に悩んでいたのか、
    体调はどうだったかというのを
    夫にも知ってほしかったけれど、
    おっくうで自分から言えなかったんです。
    勇気がなかったから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うつ病ってそんなものですよね。
    でも、「心のグラフ」を通して
    私の気持ちが夫に伝わっていると思ったら、
    それだけで楽になれました。
    意外だったことは、
    夫もすごく喜んでくれたことです。
    実は夫も私が何を考えているのか
    知りたかったのだけど、
    うまく闻く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んですって。
    私の体调や考えていることを
    知ることができて嬉しいって言ってくれました。
    ▼医师が适切な治疗を行えるようになった
    「心のグラフ」には、自分が记录した
    気分や体调、睡眠、运动、食事といった
    记录を折れ线グラフで
    表示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んです。
    今まで医师に「前回からの体调はどうでしたか?」と闻かれても、
    いつもと同じですって答えてたんです。
    でも、うつ病の治疗を正しく行うためには、
    调子が良いか悪いかだけでなく、
    どのように変化していったかも重要なんです。
    正しく自分の状态を伝えられていなかったから、
    医师は薬の种类や量も适切に判断できず、
    结果的に长期间の治疗が必要になっていたんです。
    でも、
    自分の直近1ヶ月の体调変化を
    折れ线グラフで表示して、
    そのままスマホの画面を医师に
    见せるようにしたんです。
    すると医师も私の体调変化が视覚的に见えて
    より正确な诊断が行えるようになったんです。
    その结果、
    私に処方されていた薬が
    体に合っていないことが分かり、
    别の薬に変えるとすごく効いてきて、
    少しずつ薬の量も减っていきました。
    ここまで読んでお分かりのように、
    とても良いうつ病克服プログラムを见つけました。
    多分今まで私が闻いたうつ病治疗の中で一番だと思います。
    すぐに始められますし、
    薬のような副作用もありません。
    要は、
    このうつ病克服プログラム「心のグラフ」は、
    早くて安全でシンプルだということです。
    どうしてこの「心のグラフ」が効果的なのか?
    それには理由が3つあります。
    これら3つの理由が、
    他のうつ病対策との违いを生み出しているのです。
    これがその理由です。
    ▼理由その1:
    开発者が自分自身で効果を実証している
    このうつ病克服プログラム
    「心のグラフ」を开発したのは、
    うつ病克服アドバイザーの嘉门たけし先生。
    この手纸の上の方に
    白衣を着た男性の写真があると思うけど、
    その人が嘉门先生です。
    嘉门先生は自身もうつ病で苦しんでいたんです。
    でも、薬も中々効かなくて认知行动疗法にも
    取り组んだけれど失败したそうです。
    私と同じですね。
    でも、私と违うのは、
    嘉门先生は500回以上も
    失败した认知行动疗法から、
    自分でできるセルフヘルプ式
    认知行动疗法を独自に开発したことです。
    これが「心のグラフ」のもとになったそうです。
    この「心のグラフ」に取り组んでから
    嘉门先生のうつ病は
    ほぼ完全に治ったということです。
    自分の体で试したのですから、
    その効果は信頼できますよね。
    ▼理由その2:
    メールセミナーで継続的にサポートしてくれる
    いくら「心のグラフ」が简単だからって、
    1人でやっていると
    どうしてもサボってしまいがちです。
    だけど、嘉门先生からメールセミナーの
    通知が频繁に届きます。
    このメールセミナーでは、
    プログラムの进め方や他の体験者の声、
    うつ病を克服するために
    役立つ情报をたくさん送ってくれます。
    嘉门先生からメールが届く度、
    “今日も「心のグラフ」をやらなくちゃ”って
    思うんです。
    ▼3万5千人が取り组んだうつ病克服プログラム
    この「心のグラフ」は、
    私にとって神様からの赠りものです。
    私の心は新しく生まれ変わりました。
    「心のグラフ」を3ヶ月も続けるうちに、
    気持ちが前向きになり、
    家事や育児を行うことも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今では夫や子どもたちと
    一家団らんで过ごすことに幸せを感じます。
    この梦のようなうつ病克服プログラムは
    あなたにも効果がある?
    ええ、もちろんです。
    私はごく普通の主妇で、
    うつ病の専门家ではありません。
    ですから、ぜひ心をオープンにして、
    それを証明する机会を私にください。
    それに、すでに3万5千人の人が
    「心のグラフ」に取り组んでいます。
    まずはPlayストアから
    「心のグラフ」をダウンロードしてください。
    すぐにあなたのもとに嘉门先生から
    电子书籍が届き、
    メールセミナーの通知がきます。
    その日から「心のグラフ」で日记を入力でき、
    うつ病克服プログラムを开始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リスクなし
    おそらくあなたは、
    このうつ病克服プログラム「心のグラフ」に
    いくらかかるのか気になっていることでしょう。
    あなたの想像通り、决して安くはありません。
    でも、考えてみてください。
    认知行动疗法を専门の机関で受けると、
    3ヶ月で12万円かかります。
    ですが、认知行动疗法をベースに
    嘉门先生が考案した「心のグラフ」なら、
    月额 10,000円です。
    それでも不安なあなたのために、
    10日间の无料お试し期间をつけました。
    10日间试してみて価値がないと感じたら
    无理に続けなくても结构です。
    その场合、お金は一切かかりません。
    送られてきた电子书籍を
    返品する必要もありません。
    さらに、
    10日以内に「心のグラフ」の
    継続を决めた人に限っては
    50%オフの月额4,980円にしてもらえるよう、
    私が嘉门先生に话を通しました。
    今、あなたの前には2つの道があります
    1つ目はこれまで通りの生活をする道です。
    いずれ病気も良くな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が、
    このまま何も変わら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
    2つ目の道は私と同じように
    「心のグラフ」にチャレンジする道です。
    スマホで日记をつけるだけで、
    家族にあなたの気持ちを
    理解してもらうこともできます。
    10日间の无料お试しをつけたので、
    金銭的なリスクは私が取り払いました。
    次はあなたが行动する番です。
    あなたの申込みをお待ちしています。
    ▼【 心のグラフ 】は登录商标です。
    ▼特许出愿済み
    ▼We have patents application already. 3rd
    c u in court. ^^
    ▼惊人的抑郁症秘密克服家庭主妇悬崖的边缘
    我南希·史密斯,35岁。
    还有一两个人的孩子的母亲是一位家庭主妇。
    请让我自己的个人故事。
    一天,去年九月,
    我已经成为可能泪流满面。
    另一个是不可能的,限制。心灵快把我逼疯了。
    这是,终于下床下午星期六
    当你走到客厅了。
    有人告诉我,“我睡觉永远只是因为它是洼地”她的丈夫。
    即使听到这样的事情,
    如果它不是一个大问题
    虽然你可能会认为,
    这是一个大不了我。
    我对过去五年半时间里,
    我一直在努力尝试很多治疗抑郁症。
    它也可以通过到医院检查,
    中国医药疗法,认知行为疗法,
    磁刺激疗法,如光疗法,
    我们尝试了一切。
    但是,其结果总是相同的。
    不管多大的身体状况都不怎么好做孤注一掷,
    感觉郁闷会。
    它拥有超过家庭了一段麻烦,
    而且我认为这仍然是我们也没有办法,甚至还活着
    我想。
    但是,这样的事情是在那里是在过去很多次,
    但是,
    这一次,我觉得从一直到现在的不同。
    但它是无用的。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其他。
    它完全放弃了。
    但是,请不要误会。
    我想这样做是为了一个悲伤的故事
    我写的,它可能不会。
    我想问问,我认为穷人
    我写的没有。
    这样的需求是不尽然。
    因为我的故事,
    由于有一个快乐的结局结束。
    要完成我的故事是一个快乐的结局,
    第二天,
    因为是会改变我的一生都发现。
    它没有梦想
    我们发现抑郁症克服方法。
    这个秘密,克服抑郁症的方法
    虽然你不能教他们发现,
    这仅可以说。
    正是这些从医生了解到,
    是那些从社会工作者了解到,
    它是被写在凹陷中的一个,
    也不是写在报纸上。
    说实话,
    我有这样的信息,
    当我们都在寻找不同的东西
    我只是一个巧合找到。
    然而,它并不重要这样的事情。
    重要的是,
    最后,它是我找到了答案。
    这种抑郁症克服进程
    我说:“图的心脏”,
    为什么这个“图的心脏”是伟大的,
    让我们来谈谈。
    ▼简单易用
    这种抑郁症克服节目“图形的心脏,”是,
    这是非常简单的。
    每天按时喝中药
    认知行为疗法难
    你并不需要或导出的想法。
    情绪和身体状况的智能手机,睡觉,这样的锻炼
    5只打算在阶段评估来记录。
    与每天2分钟后结束。
    ▼了解自己的心情和身体状况,以家庭
    我这是高兴最多。
    我的意思是,因为我原本以为这一切的方式。
    “为什么你不知道我的苦的丈夫吗?”
    我我。
    这个麻烦,“图的心脏,”给我来解决。
    无论我很痛苦的今天,
    从它是否是身体状况
    但我想你也知道她的丈夫,
    我自己并没有从麻烦说。
    这可能是因为没有胆量,
    但是,这样的事情我抑郁症。
    但是,通过“图的心脏”。
    如果我觉得我的感觉传送给丈夫,
    我舒服地在它只是习惯。
    这是令人吃惊的,
    我老公也是我非常高兴。
    其实,在想什么,我也夫
    但是,我想知道,
    我听不见好。
    这是我的身体状况和想法
    他们告诉我,我很高兴能够知道。
    ▼医生能够进行相应的处理
    在“图的心脏”,它具有记录
    心情和身体状况,睡眠,运动,如饮食
    在线路图中的记录
    它可以被显示。
    也有人问“怎么样的身体状况,从最后一次?”医生到现在为止,
    我已经回答了我永远是一样的。
    但是,为了正确地开展抑郁症的治疗,
    音不仅是好还是坏,
    还怎么开始改变我非常重要。
    它没有正确地传达自己的状态,
    医生将不能够正确地判断药物的类型和量,
    其结果是长期治疗,它已成为必要。
    但是,
    他最近1个月的身体状况变化
    以显示线图,
    因为它是智能电话的屏幕向医生
    它被设置为显示。
    然后医生还我的身体状况变化是肉眼所见
    我能够进行更准确的诊断。
    其结果是,
    已被指定给我开的药是
    可以看出,不匹配体,
    一直很努力,并更改为其他药品,
    它接着也通过小减少药物少的量。
    正如你可以远远阅读本看,
    我们找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抑郁症克服进程。
    也许到现在为止我认为这是我听说过抑郁症的治疗是最好的。
    它会立即启动,
    它没有任何的副作用,如药物。
    总之,
    这种抑郁症克服节目“图形的心脏,”是,
    更快的是,它是安全的和简单的。
    为什么这样“图形的心脏”是有效的?
    它有三个原因。
    这三个原因,
    我们已经创建了其他抑郁措施之间的差。
    就是这个原因。
    ▼理由1:
    开发人员已经证明自身的影响
    这种抑郁症克服进程
    它开发了“图形的心脏,”是,
    抑郁症克服顾问武嘉门老师。
    这封信的顶部
    我认为这是一个身穿白大褂的照片,
    那个人是老师卡蒙。
    卡蒙老师我自己也患上了抑郁症。
    但是,即使在药物也是无效的中间认知行为治疗。
    它似乎已经失败,但工作。
    它与我相同的。
    但是,我和不同的是,
    卡蒙老师是超过500倍
    从失败的认知行为治疗,
    自助式自己动手
    这是认知行为疗法最初开发。
    这是下了这样成了“图的心脏”。
    从工作了,“图的心脏”。
    抑郁症的卡蒙老师
    是healed几乎完全。
    因为我想在我的身上,
    我觉得效果是可以信任的。
    ▼理由2:
    我们不断通过e-mail支持研讨会
    只是因为它是“图的心脏”容易得多,
    如果你正在做一个人
    我们倾向于偷懒真的。
    但是,从邮件研讨会卡蒙老师
    通知经常收到。
    在此电子邮件研讨会上,
    如何进行和节目的声音的其它幸存者
    为了克服凹陷
    有用的信息你给了我很多。
    卡蒙时间邮件来自老师,
    据“今日不做”图的心脏“。”
    我想。
    ▼3五千人解决抑郁症克服进程
    这种“图形的心脏,”是,
    是来自上帝的礼物给我。
    我的心脏重生。
    同时,也不断三个月“图形的心脏”,
    感觉变成正,
    现在,它也可以进行家务和养育子女的。
    而她的丈夫和孩子在现在
    我感到高兴与家人团聚度过。
    抑郁症克服进程,如这个梦
    你也有效果吗?
    是的,当然。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家庭妇女,
    这不是对抑郁症的专家。
    所以,我们还必须广开思路,
    请给我机会来证明这一点。
    而且,已经有3.5万人
    我们在工作的“图形的心脏。”
    从第一Play商店
    请下载“图形的心脏。”
    立即从原始到卡蒙老师
    您将收到一本电子书,
    研讨会就可以的邮件通知。
    那天的日记可以在从“图的心脏”进入,
    你可以开始萧条克服进程。
    ▼没有风险
    也许你,
    在这种抑郁症克服节目“图的心脏”。
    它会已经变得主动关心什么。
    你可以想像,没有永远不会便宜。
    但是,请考虑一下。
    当在一个专门机构接受认知行为疗法,
    在三个月内需要120000日元。
    在基地,但是,认知行为疗法
    如果卡蒙老师设计的“图的心脏”,
    每月1日元。
    对于你仍然感到不安,
    我们把10天的免费试用期。
    尝试10天我觉得有没有价值
    即使不是不可能继续它是好的。
    在这种情况下,钱不收取任何。
    已在发送电子书
    你并不需要返回。
    此外,
    内的10天“图形的心脏。”
    不仅是那些谁决定继续
    为了获得在每月4980日元关闭,50%,
    我是通过谈话的老师卡蒙。
    现在,在你面前有两条路
    第一是这样的街道​​达此的寿命。
    它也可能会得到更好的任何疾病,
    任何你可能不会改变这种状态。
    第二种方式是和我一样
    它是一种挑战“图的心脏”。
    只有在智能手机记日记,
    家庭你的感受
    您也可以理解。
    由于穿10天的免费试用,
    金融风险是我摆脱。
    轮到你采取行动。
    我们期待着您的应用进程。
    ▼[心脏的图表]是一个注册商标。
    ▼专利申请已经
    ▼我们拥有专利的应用了。3
    Çù在法庭上。^^
    下载
  8. 哈喽动物园

    129人安装 10.63MB
    本应用将动物的照片与其独特的叫声结合起来,足不出户也能获得动物园的感觉。应用中的动物包含狗熊、猫、公鸡、牛、鳄鱼、狗、驴、鸭、河马、马、狮子等具有益智休闲的作用,适合儿童玩耍。左右滑动可切换图片,单击屏幕可播放声音。
    下载
  9. 无价抓宝

    563人安装 35.26MB
    一款画面生动活泼的挖矿小游戏。玩家需要眼疾手快在指定时间里挖出金矿,还有更多奇妙挑战等着你!
    下载
  10. 帝国传奇—远征

    273人安装 48.82MB
    帝国传奇是一款将战略规划和策略战斗完美融合的大型战争MMO策略网游。在中世纪的精灵大陆,建立你自己的强大帝国!

    游戏特色:

    建立帝国
    - 复兴帝国,规划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城池。
    - 不同的兵种协同作战,相互克制,策略十足。
    - 可以招募矮人、树人、还有传说中的精灵龙跟你一起作战!
    - 募集最豪华的军团,谋划战争来拓展领土吧!

    巩固实力
    - 重现精灵的远古智慧,让你的帝国更加强大。
    - 召唤传说中的精灵英雄与你并肩作战。
    - 豪华的装备,给力的宝石,提升英雄的作战能力。

    伟大友谊
    - 可以与来自全世界的玩家一起游戏和交流。
    - 在联盟中与盟友并肩作战,征服整个王国大陆!
    - 与其他联盟缔结外交关系,找出间谍,消灭敌人。
    - 观看动画战斗,组织军队,集结盟友,一起开战!

    实时作战
    - 实时行军动画,实时把控你的部队。
    - 侦察,攻击,宣战,佯攻,防御,支持等多种战术组合助你快速有效打击敌人。
    - 遗迹争夺,联盟群体作战,团结就是力量!
    - 跨服争霸,为你的国家而战,成王败寇。

    加冕王冠,召集你的军队,远征的部队即将出发!

    请注意:
    1. 本游戏是免费游戏,但是游戏内的部分物品可以通过真实货币购买。
    2. 游戏需要联网。
    下载
  11. 全民街机捕鱼

    273人安装 29.75MB
    街机捕鱼新春版
    下载
  12. qasu Netrunner Draft

    483人安装 20.38MB
    版本:1.6.1
    下载
  13. 精灵总动员

    188人安装 15.82MB
    精灵总动员
    下载
  14. 旋转Rotator

    679人安装 27.94MB
    在旋转Rotator中,你将挑战在复杂的世界中重新连接白绅士和他的黑淑女,游戏中角色们只能以一个方向移动到底部,并且还有移动步数作为限制。
    帮助两个小生物相互连接,寻找奇妙的连接方式,探索新的可能。
    下载
  15. 妈妈是跟踪狂 中文版

    879人安装 32.46MB
    “最近妈妈变得有点奇怪。”有一个可爱的独生女要上高中了
    担心女儿被奇怪的人骚扰遇到奇怪的事的母亲开始当起了女儿的跟踪狂!?这是不是有点糟糕啊!!!
    游戏的玩法类似《第一次联谊》,玩家要替母亲赶走她认为对女儿有威胁的人
    开启故事情节,期间可以收集到图鉴。
    下载
  16. 萌娃消糖果

    210人安装 4.44MB
    萌萌哒
    下载